俞久

记录一下吧。
昨天晚上去了花粥的现场。第一次觉得去现场看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
那个时候把 只不过是 这首歌 听到烂,那时候高二是和陈酸雨一起的最开心的一段时间。一下课就跟陈酸雨那里哼着歌,抽背抽背着就开始唱起歌来了,唱陈粒张悬好妹妹李志马頔宋冬野,夹杂着上课要背提问的历史答案,夹杂着要默写的句子单词。就这样一直听着花粥的歌。到高三也还是很喜欢她,突然有了暗恋的人,和所有对自己喜欢的人加上厚厚滤镜的人一样,觉得对方恰恰是自己喜欢的样子,虽然到底是自己的想象力太丰富硬生生在自己的脑海里把别人勾勒成了一副根本不是他的样子,不过也是很好的,有这段回忆也是很好的。
他只不过是送了你一朵枯萎的花。
看着花粥大爷在我面前唱着被我听了无数遍的歌的时候,在周围人们都情绪热切而激动的时候,整个人却突然从之前的焦躁中静了下来。
不知道在现场时其他人听花粥的歌的时候想的都是什么。我想的是晚上做不完的文综作业,背不完的历史笔记,怎么也想不出来的数学题。想的是在609宿舍守着自己的台灯前对着成绩一筹莫展的时候。
不过也是很好的。

评论